company

MAVIC

腳踏科技

詳細內容,於下方分別講述 :

iClic 700 mm² Minimum stack height Lateral and angular float
line
 
iClic / 輕鬆扣合
 
當鞋扣片未與脚踏嵌合時,脚踏上的彈片維持開啟的狀態 , 所以當鞋扣要與脚踏嵌合時,可輕鬆扣住。釋放鞋扣時,脚踏上的彈片會自動退回開啟狀態。
 
 
700 mm² / 超寬的接觸面
 
超大尺寸的踏主體金屬板,提供超寬的踏面積,使鞋底有足夠的支撐。(金屬板為可更換)。特點 : 提升踏穩定性、提升動力傳導。
 
 
Minimum stack height / 最大限度地降低踩踏重心的高度
 
將脚和脚踏軸心之間的距離再降低,使得踩踏更順暢。特點 : 更好的動力直接傳導、減少肌肉疲勞。
 
 
Lateral and angular float / 雙側向 5° 浮動角度
 
Mavic 踏提供左右各5度的浮動角度,這是目前唯一具備側向調整功能的,使用者可以根據開/鎖自由調整。特點 : 臀部 / 膝蓋 / 踝可同步校正減少受傷機率、讓卡扣定位更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