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any

MAVIC

服飾科技

詳細內容,於下方分別講述 :

Clima Ride 散熱調節科技
     
37.5
Micro Vent
XL Vent
ColdBlack®
Ergo Ride 人體工學科技
     
     
Ergo 3D Pro Endurance Insert
 Ergo Grip SL  Ergo Zip  Ergo Waist
line
 
Clima Ride 輕量透氣材質,迅速吸收汗水並排出,讓身體自然地調節體溫。
 
37.5 / 身體舒適度管理
 
迅速地吸收因運動讓身體體溫升高產出的汗水以及濕氣,同步將汗水、氣排出。優透的透氣表現,帶來身體最大的舒適度。37.5 吸濕排汗速度比聚酯纖品快5倍。HOT RIDE +
 
 
Micro Vent / 微小的通風氣孔
 
在人體易流汗的部位,佈置微小的通風氣孔,加強透氣,並有效提高身體濕氣的排出,使身體保持乾爽舒適。
 
 
VL Vent / 透氣最大化
 
前胸全拉鏈透氣孔,網眼布織結構能夠最大程度地增加透氣性。
 
 
ColdBlack® / 抗紫外線
 
來自瑞士 Schoeller® 專利技術,在紡織的過程中,利用特殊加工的技術,能有效反射陽光,減少熱量的堆積,並提供的抗紫外線的保護。
 
 
line
 
Ergo Ride 以人體工學為前提,專門為自行車騎乘者設計的服飾
 
 
Ergo 3D Pro Endurance Insert / 3D立體結構車褲襯墊
 
獨特車褲襯墊多層結構, Ortholite® 記憶填充泡棉,在臀部的位置多了比標準襯墊 20%的吸收力 ; AirCell 網狀填充結構,在提升透氣的同時,又增加了 75% 的防衝擊力。根據騎行者的運動慣性,在不增加額外重量的同時,在不同位置有不同等級的泡棉密度,以提供相對應的支撐。更柔軟、永久抑菌的布料,結合碳纖維紗帶來長效舒適和出色的吸濕排汗性能。
 
 
Ergo Grip SL / 人體工學服飾收口、輕盈無感的材質
 
超輕彈性結構,提供足夠的防滑力。不使用收縮帶的材質,減少過去使用鬆緊帶讓血液不流通的情況發生,創造出令人讚嘆的舒適性。
 
 
Ergo Zip / 不對稱拉鏈
 
當防風車衣或外套的領子較長時,拉鍊不小心會夾到脖子,在這樣的思考角度,以人體工學所設計的不對稱拉鍊,解決了這個問題。 採用 Arc’teryx的專利,並取得專利授權。
 
 
Ergo Waist / 解構女款車褲的腰部結構
 
人體工學腰圍設計解構女款車褲的腰部結構
- 腰圍高彈性設計,提供最大的舒適度。